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云雾未化雨 6月份石家庄空气质量首陷“重度”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李春炜、王永晨 2014-06-18 13:3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预期:雷雨预报继续,空气有望转好

  而据气象预报显示,今明两日省会有雷雨。其中,今日白天,省会天气以多云为主,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明日预计有较强降雨。伴着雷雨的到来,省会空气质量有望好转。

  同时,冷空气的不断活动也会使得省会持续在“凉爽”状态,其中,今天白天,省会最高气温30℃。明天预计最高气温将继续下降,可能不会超过30℃。对此,气象专家表示,受冷空气影响,最近三天,省会多雷雨或者阵雨天气,市民外出时注意携带雨具,遇有雷雨天气时一定注意安全,不要接打手机,路遇强降雨时不要着急赶路,尽量选择就近避雨。

关键词:空气质量,云雾,污染因子,雾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