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绿色出行 石家庄55个社区同步举办千人大骑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0 09:4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千人大骑行活动启动仪式。冯素琴摄

 快乐骑行。任永建摄 

同城联动,千人大骑行。冯素琴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0日讯(通讯员任永建 记者冯素琴)关注环保,让城市变美,石家庄55个社区同步举办同城千人大骑行活动。

  6月19日上午8时30分,“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大型公益骑行活动在石家庄的万达广场启动。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少开一天车,多骑自行车,让更多市民关注环保,为城市环境做贡献。”

  随着启动令下,万达广场上近两百名社区代表骑上环保自行车排成长龙,浩浩荡荡沿槐安东路分别向东、向西驶去。与此同时,全市55个社区,近千名骑行代表也分别在和平东路、裕华东路、天山大街、友谊大街、联盟路等5条主干道上骑行。此刻,7条主干道、同城同时、千人大骑行,成为石家庄几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这次活动的承办方星源医疗美容医院副总经理任永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让人变美是星源的责任,让城市变美也是星源的责任,像这样的环保活动还要继续做下去。”

同城联合,绿色出行。冯素琴摄

关键词:石家庄,千人骑行,绿色,出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