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石家庄中考考生今天下午看考场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20 11:0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气

   中考这两天没雨也没烈日

   明后两天,众多学子将参加中考。昨天,记者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中考期间,省会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最高气温在30℃以内,比较利于考生发挥。

   根据市气象台监测,6月21日至22日,省会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0℃左右,白天空气相对湿度30%—70%,平均风力2到4级。这就意味着中考期间无明显降雨和高温,总体来看有利于考生发挥。

   不过,即使如此,专家仍然提醒家长和考生,夏季天气多变,应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及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记者崔虹)

关键词:考生,中考,考试,提醒考生,考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