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石家庄中考考生今天下午看考场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20 11:0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提醒

   备考注意事项 请看仔细哦

   □记者郭鹏 实习生郝伟佳

   看考场注意留足路上时间

   “看考场首先应该提醒考生的就是要计算好从居住地到考点骑车或步行所需要的时间。”石市二中西校区初三年级主任李玉敏表示,初中学生年龄小,因此在看考场的路上一定要多给自己留出些富余时间;如果乘公共汽车还要计算候车时间,学生可以准备些零钱放在自己的考试袋里,以防万一。

   除了要计算好路上时间,考生在进入考场后,也有几个地方是要尽快熟悉的,李玉敏说,到了考点以后,如果学校老师允许进入教学楼,一定要熟悉自己考场在哪个楼层。“要根据考点指示图找到洗手间和医务室,然后再找到自己考场所在位置,记好路线。如果是骑自行车前往考点,考生还要看看自行车的存放位置。”

   李玉敏同时提醒那些考场离家远,中午需要在考场附近吃饭、休息的考生,在看完考场后还应留意考场附近有哪些可以用餐和休息的地方。

关键词:考生,中考,考试,提醒考生,考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