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乐亭

唐山乐亭45对夫妻领到“单独两孩”生育证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徐喆 祖翠泓 2014-06-24 14:4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乐亭县古河乡大捞鱼庄村的韩宽、刘欢夫妇拿到了全县第一例单独两孩生育证,夫妻二人笑逐颜开。自5月30日省人大正式通过“单独两孩”生育政策后,乐亭县迅速行动,于6月1日正式启动实施“单独两孩”生育政策。

  乐亭县将6月定为“单独两孩”政策集中宣传月,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县人口计生局自制宣传明白纸20000余份免费发放给育龄群众,并在县电视台分别制作一期新闻节目和一期访谈节目,对“单独两孩”进行相关报道并详细讲解;各乡镇在乡镇、村宣传栏张贴明白纸,公布“单独两孩”政策实施办法和“单独夫妇”办理再生育证办事程序,并发放到符合条件人群手中。

  截至目前,乐亭县共有45对夫妻办理了“单独两孩”生育审批手续。

关键词: 唐山,单独两孩,生育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