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惠民殡葬政策 特殊群体免殡葬基本服务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7 1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日前从秦皇岛市有关部门获悉,从1月1日起,《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惠民殡葬政策的意见》开始实施,面向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进行殡葬救助,以减轻群众丧葬负担,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

  据了解,在该市范围内死亡并在当地公办殡仪馆进行遗体火化的下列人员,可享受免除殡葬基本服务费用的惠民政策:户籍在秦皇岛市范围内的烈士及全国劳动模范、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或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的居民,“三无”、“五保”人员。

关键词:殡葬,特殊群体,免费,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