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超市价格欺诈何时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5 03: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超市购物,无意中发现儿子爱吃的一种叫“星球杯“的小儿食品超市里也卖,价格是15.8元一斤。从超市出来,路过服务台,见有促销广告便拿了一本。回到家,吃完饭后就打开超市的促销广告,看一看有什么便宜的东西将来可以买。然而看了几页,却有一个惊人的发现,从超市拿回来的促销广告是下周开始的,而上面就有“星球杯”的优惠信息,零售价是25.9元一斤,现立减6元,优惠价是19.9元一斤,未来的优惠价格竟然比现在的零售价还要多4元钱。这样的优惠有什么意义,说白了就是在欺骗消费者。

  这种情况并非个别现象。作为超市的经营者就是利用消费者对商品价格信息的不了解,才敢玩数字游戏。对此,希望国家相关部门能加大打击力度,设立举报电话,对消费者举报的价格欺诈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加大超市违法成本,让超市不敢越雷池一步,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网友保定公交迷)

关键词:价格,超市,优惠,消费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