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春节石家庄周边旅游项目多 部分景区门票有优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5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月14日),市旅游局对2013年蛇年春节期间石家庄市主要景区、景点推出的旅游活动进行发布。民俗、采摘、购物等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将给市民休闲过大年提供多种选择。

  据介绍,春节期间,抱犊寨蛇年春节祈福庙会和第六届正定春节大庙会将是石家庄春节民俗旅游的重头戏。2月10日至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鹿泉抱犊寨景区的蛇年祈福大庙会将鸣锣开场,期间道教宫观——金阙宫将举办连续15天的祈福道场,满足人们祈福迎祥的心愿;喊山大赛、蛇年幸运大转奖、猜灯谜、走福路、过福门、抢“福”活动等,让市民在游戏的同时,得到意外的惊喜。庙会期间,天堂街各个饭店、抱犊寨宾馆还准备了原汁原味的农家年节饭,市民游览、参加活动之余可尽情品尝地道的太行山农家年节大餐。

  2月12日至2月19日(农历正月初三至正月初十),第六届正定春节庙会将接力上场,本届庙会以“逛正定庙会,贺岁迎春;览古城神韵,带福还家”为主题,春节期间,隆兴寺、荣国府、赵云庙、开元寺、南城门、县文庙、广惠寺、天宁寺8个景区,将举行佛乐演奏、沧州舞狮、腰鼓表演、民间花会、刘姥姥迎宾、“贵妃游园”唐装表演等系列活动,让市民春节期间尽情游古城,品民俗。

  除了品民俗,春节期间,广大市民还可以到周边景区,快乐购物、欢乐采摘、舒舒服服泡温泉。

  辛集国际皮革城春节期间将推出刮刮卡抽奖活动;藁城系井采摘园内的各种新鲜瓜果蔬菜,也将在春节前后快乐开摘,西红柿、草莓、茄子、小杂粮、富硒产品、宫灯、宫面、宫酒等果蔬、特色产品,市民可边摘边挑,所有采摘的农副产品还能打9折。(记者王巍)

  春节部分景区门票优惠

  春节期间,石家庄多家景区门票将推出打折、降价等优惠活动,让市民在畅快游玩的同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苍岩山门票原价50元,春节期间6折。

  于家石头古村落门票原价30元,即日起至2月1日,门票8折。

  秦皇古驿道原价25元,即日起至3月1日,门票8折20元。

  仙台山:春节期间门票30元。

  抱犊寨蛇年祈福大庙会期间:门票原价30元5折优惠15元,缆车票单程原价30元5折优惠15元,单程缆车+门票原价60元优惠至25元,全程票原价90元优惠至40元,景区内除雇请导游外,其它一切活动均免费参与。

  正定春节大庙会期间:隆兴寺、荣国府、赵云庙、开元寺、南城门、县文庙、广惠寺、天宁寺8景区,实行统一联游票,原价180元,5.5折优惠100元。

关键词:旅游项目,景区,门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