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省又有11个县开展小额信贷扶贫项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8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5日,省扶贫办及我省11个重点县扶贫办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开展小额信贷扶贫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经三方协商,同意在魏县、广平、威县、平乡、枣强、故城、灵寿、阜平、涞水、蔚县、沽源等11个县开展小额信贷农户自立服务社试点项目。据了解,首期资金额度为1500万元,其中,国家扶贫基金会出资1000万元,省扶贫办和所在县筹措500万元。

  小额信贷农户自立服务社被誉为“山水间的百姓银行”,是非企业的公益性组织,主要业务是为微型创业者提供资金扶持,弥补贫困地区金融机构和产品不足的缺陷,只放款,不吸储。从2006年起,我省已有27个县相继建立了小额信贷农户自立服务社。

关键词:扶贫,信贷,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