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春运石家庄将对客车全程监控 及时纠正违章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1 1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1月20日召开的石家庄市2013年道路春运工作会上获悉,春运期间,该市要求运输企业对车辆进行全过程动态监控,及时纠正超速、超载等违章行为,确保春运安全。

  2013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6日结束,共40天。据预测,石家庄市今年春运客流较去年会略有增长,预计达到55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左右。

  据介绍,1月26日前,石家庄将对所有参加春运的车辆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对不合格的车辆收回有关牌证,严禁安全技术条件达不到要求的车辆参加春运。凡参加春运的车辆必须到车辆综合性能检测站进行一次全面的技术性能检测。检测合格的,发放由省运管局统一印制的“2013年度春运证”。车辆技术状况不符合要求或营运证件不齐全的车辆以及未取得2013年年审合格标志的车辆,一律不得参加春运。

  为应对气候异常、客流骤增等突发情况以及保障重要物资商品的流通,石家庄将安排不少于50辆完好客车及100辆完好货车应急备用。

关键词:客车,监控,石家庄,春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