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全城接力为两患儿开辟生命通道 小宁宁出院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8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2日,石家庄的一场大雾堵住了宁宁来石家庄的求医之路,但正是这场大雾见证了省会高速交警、媒体以及爱心市民如何携手为宁宁及其家人打开一条爱心通道,为抢救出生仅47天的宁宁争取了时间。昨日上午,承载着希望和祝福的宁宁出院了。

  昨日(1月27日)上午,省会石家庄及周边地区又出现不同程度的雾天。上午9时30分许,宁宁的家人开始为宁宁办理出院手续。据河北省儿童医院神经内科一区主任孙素真介绍,宁宁刚来到医院时病情不太稳定,心律较快,诊断其为肺炎,并且查出了电解质紊乱。经过四五天的治疗,宁宁的病已经痊愈,咳嗽的症状也已消失,脸色也红润了不少,所以决定让宁宁出院。“孩子痊愈后特别爱笑,真是个坚强的宝宝。”孙素真笑着说。

  上午10时20分许,为宁宁办完出院手续后,宁宁一家人开车返回深泽老家。宁宁的母亲范巧玲告诉记者,当天大雾,高速再次封路,所以他们选择国道行驶。当天13时许他们平安返回深泽老家。“谢谢大家的帮助,孩子基本稳定了。虽然孩子的爸爸现在在乌鲁木齐,但也被大家的热情感动了。”范巧玲笑着说。

关键词:生命通道,患儿,宁宁,出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