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闫公路三车相撞 导致一名十余岁小女孩死亡[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8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月27日)15时30分有读者来电报料称,石闫公路发生三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大挂车和一辆轿车滑入附近的石津灌渠。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事故导致一名十余岁小女孩死亡,小轿车上还有一名女子被困车中。

  昨日16时2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石闫公路鹿泉孟同村附近的车祸现场,现场已拉上警戒线,只留一侧车道以通行,导致该路段有些拥堵。

  记者看到,车祸现场一辆绿色的大货车停在石津灌渠南岸,车辆左前部被撞坏。另一辆大货车栽进石闫公路北侧的石津灌渠内,据从大货车上逃出来的司机称,渠中的水没过膝盖。“水里还有一辆红色小轿车,被大货车压着,所以看不到。”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他在附近听到一声巨响后,往这个方向一看,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大货车正顶着一辆红色小轿车往石津灌渠的方向冲。大货车的速度极快,冲进渠中之前,又撞到另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大货车上。“好在后来被撞的大货车车速不快,才没掉到水里。”

  据落水大货车的副驾驶员王师傅说,事发时他正躺在驾驶室里休息,并没有看清事故是怎么发生的。事发后,他和司机从车里爬出来,将小轿车内的司机和后座上一名十岁出头的小女孩救了出来,“可能是一家三口,司机是个男的,胳膊受了点伤,小女孩被救出来时已经不行了,副驾驶上的女子被卡住,没有了意识。” 昨日16时40分许,一辆救护车将小轿车的司机送到了医院救治,几名工作人员将小女孩的尸体抬到了殡葬车上。现场的公安和消防工作人员正在联系拖车,营救被困女子。截至昨日18时记者发稿时,被困女子仍未救出。

关键词:撞车,石闫公路,石津灌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