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严格验收不走过场 河北省41家景区被判整改不达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9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8日召开的全省旅游规划发展工作会议公布了2012年我省4A级以上景区整改提升活动验收结果,根据验收专家打分情况,确定16家景区为达标景区,占全部验收景区总数的15.0%;50家景区为基本达标景区,仍需继续整改,占全部验收景区总数的46.7%;41家景区为不达标景区,需要继续加大整改力度,占总数的38.3%。

  据介绍,景区整改提升活动涉及全省4A级以上景区,其中3家景区因受灾未参与验收,107家景区参与验收。去年7月初,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省旅游局对各景区逐一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涉及整改工程共476项。截至目前,全省用于景区整改提升资金数额约11亿元,新建改建停车场103个、改造装修游客中心6.56万平方米、新增旅游厕所118座、新增新换标牌约1万块。通过整改,很多景区的基础设施增加了数量、提高了质量,变得更加便利、和谐、美观,景区面貌焕然一新,旅游功能更加完善。

  此次全省4A级以上景区整改验收结果显示,大多数景区还存在需要整改的问题,部分景区问题较多需要加大整改力度。

关键词:景区,不达标,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