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为保春运 京港澳高速公路邯郸段断交施工日期推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9 15: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网上传言京港澳高速公路邯郸段本月20日断交施工一事,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和高速管理部门昨日透露,受春运等各种因素影响,京港澳高速公路邯郸段扩容工程延期进行,断交日期尚未确定,过往司机仍可正常通行。

  据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介绍,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家庄至安阳段扩容工程已经过批准,改建后由目前的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其中涉及邯郸市境内共71.877公里。根据原定计划,施工期自2012年12月1日至2014年11月30日。断交地点北端为京港澳高速东召里互通立交、南端为高臾互通立交。后考虑到春运交通需要,工程推迟。

  此前,河北省有关部门共批准两套施工方案。其中一个为今年2月20日断交施工,另一个为3月初断交施工。个别网站未进行核实的情况下,刊登了第一套施工方案,也就是20日全线断交绕行,随即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不少司机纷纷打来电话询问相关情况。

  邯郸市高速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告诉本报记者,截至目前,他们未接到施工单位的通知,2月20日不会组织警力实施全线断交,京港澳高速公路邯郸段依然畅通无阻。

  另据了解,邯郸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域中心,每日过往车辆繁多,为避免交通大动脉京港澳高速公路断交后给司机带来诸多不便,当地交通部门近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准确的施工日期。

关键词:京港澳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