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

快递包裹要验收后再签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9 15: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的梁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想借助晚报向大家提个醒,收到的快递件,一定要查验好后再签字。

  梁先生近日收到朋友从湖北寄来的一份礼物,朋友告诉他是500克装的绿茶,共有6袋。梁先生因为有事外出,就托单位的门卫帮忙收的快递。可等梁先生打开包装箱后,发现里面的绿茶只有2包。

  “我朋友确定给我发了6袋,签字收件的门卫也是我的朋友。我查看过包装的纸箱,下面的胶带有拆开又重新粘上的痕迹,我觉得一定是在邮递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可是,因为已经签字收货了,我没有办法再去找快递索赔。”梁先生说。

  在此,梁先生给大家提一个醒,收件人收到包裹后,一定要对邮件外观和内件数量进行清点,检验合格后再签收。这样如遇到货不对板、数量不对、运输损坏等情况,也好索赔。

  记者高朝辉

关键词:快递,验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