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衡水中学开学车多拥堵 一名酒驾司机逆行被记12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0 03: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7日(正月初八),衡水中学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同时开学,下午1时许,近3000辆机动车涌进京衡大街,造成了京衡大街衡水中学附近路段交通拥堵通行缓慢。

  随着车辆的增多,一些司机耐不住,走起了“捷径”,逆行而上,造成交通秩序的混乱。一辆面包车在众目睽睽之下逆行而上,不但对民警的喊话不理不睬,反而加速行驶,民警立即将其拦停对其进行检查,刚打开车门,便闻到车内有一股浓重的酒味,民警拿出酒精检测仪准备对其进行检测,该司机不但不配合酒精测试,而且也不出示驾驶证,顾左右而言他,为了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民警将其带离现场。

  在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经检测,赵某系酒后驾驶,当民警问其酒后驾驶还逆行的原因时,赵某辩称当时没觉得自己喝多了,加上有急事,堵得心烦。民警依法对赵某做出了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关键词:逆行,酒驾,违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