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非法捕杀保护动物骨顶鸡81只 衡水市两男子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0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衡水市公安局衡水湖治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起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骨顶鸡81只,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1月26日零时许,衡水湖治安分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湖边停靠的一辆奥拓汽车形迹十分可疑,在民警欲上前检查时,车上两名男子弃车逃跑。经对该车细致检查,当场起获已被捕杀的国家保护动物骨顶鸡81只。经过进一步调查确定两名衡水市滨湖新区的孙某(男,43岁)、何某(男,32岁)为犯罪嫌疑人。通过对其家属做工作,1月29日孙某、何某主动到衡水湖治安分局投案自首。

  经审讯,孙某、何某对案发当晚在衡水湖周边捕杀野生骨顶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何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捕杀,骨顶鸡,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