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好的哥送病童就医 闯了红灯还没收车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0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的孩子误服了药物,一位出租车司机师傅帮助我们把孩子送到医院后没收钱就离开了,我们想找到他表示感谢。”昨日(19日),赵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想寻找一位热心的出租车司机。

  赵女士是东开发区北庄村人,昨天下午5点多钟,家里两周岁的儿子出于好奇,吃下了好多粒治疗神经衰弱的药物。赵女士和丈夫急忙把孩子送到天山大街的省四院,医生建议尽快将孩子送到省儿童医院。“我们夫妻两个打了一辆出租车,司机师傅听说孩子的情况后,也非常着急。为了及时送孩子到达,司机师傅还闯了个红灯。到了医院后,司机师傅让我们先抢救孩子,等我们再去找司机师傅付车费时,司机师傅已经离开了。”赵女士说,这位司机师傅四十多岁,不胖不瘦,说普通话。“我一定要找到这位好心师傅,当面向他表示谢意。”请司机师傅或知情人士与赵女士联系,电话:15512151965。记者高朝辉

关键词:的哥,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