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下花园区

下花园区民企纳税占财政收入6成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8 15: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后,下花园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到安盛集团公司、正德煤炭公司等4家重点民营企业走访调研。这已是该区连续8年春节后走访民营企业。

  近年来,下花园区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截至2012年底,全区民营企业达3154家,从业人员1.4万人,民营企业纳税占全区财政收入的61.3%。

  今年,该区把各级各部门支持园区建设、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列为实绩考核的重要内容,着力帮助解决土地利用、手续跑办、投资融资等难题,鼓励民营企业到园区发展,营造全民创业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纳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