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伴随北风吹来雾霾有望逐渐消散 污染减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受雾霾天气侵袭,邢台交通受阻,空气污染较重。

  2月27日15时40分,邢台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当日夜间到28上午,邢台市平原部分地区能见度将小于1000米。

  受雾霾影响,截至28日中午,京港澳高速380公里处北行方向全部处于封闭状态,从邢台开往北京、天津等北行的客车大面积晚点。河北高速交警邢台大队民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往北京、石家庄辖区雾比较大,能见度不足50米。

  持续的雾霾天气使空气中的污染物很难扩散,加重了空气污染。28日17时,邢台市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显示,邢台市区四个监测点均显示为严重污染。

  据28日17时的天气预报显示,伴随北风吹来,雾霾有望逐渐消散。

关键词:雾霾,空气污染,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