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市节后招商很忙 14家企业前往实地考察洽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4 1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春节期间,邯郸市商务局的工作人员主动对接拜访,多方搜集信息,收集招商线索220余条,有14家企业元宵节后便陆续到邯郸实地考察,招商效率大大提高。

  早在春节前,该局就对有合作交往的世界500强企业、央企、上市民企及商业协会、投融资机构等重点招商对象发送贺年卡620份。对回家过节的重点邯郸返乡客商及河北籍成功人士走访慰问,交流和收集投资合作信息。由于动手早、准备足、联络到位,短短一个假期,招商已初见成效。据介绍,通过春节期间积极联络,已有14家企业有意到邯郸投资合作,北京大学在邯兴办分校及工学研究院项目已达成合作意向,正在起草合作文本。此外中国风电集团在邯投资新能源项目、美国普莱克斯集团来邯投资工业气体项目、中通银泰集团在邯投资旅游电子商务项目、海尔集团物流园项目、顺丰速运物流园项目等项目和企业,也在元宵节过后开始陆续到邯郸实地考察和洽谈。

关键词:招商,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