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香河

廊坊香河税收提前43天实现首季开门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6 17: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2月16日,香河县完成财政收入7.2亿,占年任务的27.9%,提前43天实现首季开门红。

  香河县强力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依托园区强化招商引资,注重在引进项目数量和质量上实现双提升。立足实际,优先发展高端服务业,积极培育总部经济、网络经济、金融经济、创新经济等新兴业态。同时搭建服务企业平台,加快家具制造、汽车配件、机械钣金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强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增强了工业经济对发展的支撑能力。

关键词:税收,香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