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妇女节男性购物忙 庄里“好男人”位居河北省首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9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则来自一购物网站数据显示,最近10天全国共有172万的男性为女性准备专属礼物,其中上海位居购物榜首位,而石家庄为第37位,居河北省首位。

  妇女节期间,各大知名购物网站纷纷推出了一系列“女性福利”。而记者浏览后发现,众多女性用品专区中,还出现了不少男性网友的身影。

  据淘宝网数据显示,最近10天,有172万的男性为女性亲友准备了礼物。其中,50岁以上的男性最舍得花钱,人均消费74元。而购买力最强的前十大城市,大多集中在东部和南方地区,以上海居首位。

  在该数据统计的近200个城市中,石家庄位居全国第37位,为河北省“好男人”榜状元。

  “从数据上看,东南部好男人较为集中,不过并不代表南方好男人就比北方多。”一业内人士称,北方城市与南方城市相比,网购力度相对较弱,此外,北方人表达爱意的方式又比较含蓄,可能更注重生活中的表达。

关键词:妇女节,男性,购物,好男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