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省超9亿财政资金保证今年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1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省财政厅获悉,今年,河北省省级财政综合预算将安排9.37亿元资金,用于就业补助、就业培训、补充社保基金及困难职工帮扶等支出,保证今年全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5%以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增50万人以上。

  据介绍,省级财政综合预算重点支出项目包括:就业专项补贴,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培训工程,城镇居民和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专项补助,支持2000名左右的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开展支农、支医、支教和扶贫工作,以及对困难职工的日常帮扶救助等。

  为确保实现绩效目标,河北省将加强就业政策和服务体系建设,把就业工作的着力点转移到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上来。

关键词:城镇新增就业,财政资金,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