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省公务员招考报名昨日结束 考生抓紧时间缴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4 09: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3月13日)是2013河北省公务员招考报名的最后一天。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8时共有279263人进行了报考,有245592人通过了审核,其中186834人已缴费。

  目前报名人数超过300人的职位共有200个,超过500人的职位共有100个,超过700人的职位共有65个。其中报考人数最多的前十个职位中,五个来自地市乡镇科员,四个来自应届大学生可报考的选调生职位,一个来自省直工商部门。

  审核通过人数情况与报名人数情况大致相同,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职位也集中在选调生、地市乡镇科员和省直工商部门等单位。目前,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职位是保定市应届大学生报考的选调生,为2890人,报考石家庄市应届毕业生选调生职位、石家庄市藁城市乡镇科员的审核通过人数紧随其后。

  截至昨日报名结束时仍有5个职位无人报考,其它职位都已有人报考,但目前有些职位的审核通过率仍然较低。审核通过率较低的职位主要集中在市县的公安局。

  截至昨日报名结束时,如按通过审核人数计算,竞争压力最大的职位为“保定市委党校科员C”,录取率达到572:1。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如果已经完成网上报名要抓紧时间进行网上缴费。只有缴费成功才意味着获得此次考试的资格。

关键词:公务员,四级联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