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邀请周边城市旅行社考察合作 扩大旅游影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4 10: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邯郸市旅游局邀请以周边城市为主的中华旅业联盟48家旅行社负责人考察邯郸旅游景区,就开展旅游合作进行洽谈,达成了组团来邯1.1万人次以上的合作协议。

  考察后,多位旅行社人士都表示邯郸广府古城的太极养生、黄粱梦的梦文化和京娘湖的太行山水特色突出,在客源市场上有很大的卖点和吸引力。这3个景区所编排形成的邯郸“二日游”,线路科学合理,潜力很大,将通过广泛宣传和积极营销,扩大邯郸旅游在当地的影响,组织更多的游客来邯郸旅游。

  通过组织这次旅行社考察活动,邯郸进一步开拓了北京、天津、河南、山西、陕西等周边客源市场。包括,通过加强与北京自驾车俱乐部的合作,组织北京自驾游的车友来邯旅游;与天津相关旅行社合作,开通天津至邯郸旅游专列、旅游直通车;与陕西旅行社合作,组织高铁旅游专列团等。

关键词:旅游,影响,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