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3·15销毁假劣药品 2.86万盒药品被集中销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5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3月14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举行“3·15”销毁假劣药品行动。此次销毁的假劣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共计2.86万盒(瓶、支、袋),总货值62.3万元。

  “此次销毁的假劣药品,有的是我局日常监督检查中检验不合格产品,有的是违法案件中查处的假劣药品,还有的是通过过期药品回收点回收来的过期失效药品。”市食药监局稽查处负责人介绍说。他提醒消费者,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诊断,正确用药,或到正规药店购药,切莫盲目听信虚假宣传,尤其是网络购药一定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今年该局将继续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拳打击制假售劣等违法违规行为,有力维护市场经营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用餐安心、用药安全。

关键词:315,假劣药品,销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