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315提示:防范商家借节日虚假促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4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15”将至,不少商家、卖场又开始借机打出促销活动广告。对此,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提醒消费者,要小心防范商家借节日之名进行虚假促销。

  据市12315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有不少商家在以“3·15”的名义,进行“低价格、高承诺”的促销、优惠宣传。这些促销广告的内容虽然很吸引人,但往往存在引人误解、夸大宣传等行为。

  市12315指挥中心提醒广大消费者,面对商家的种种促销优惠,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性消费、科学消费。对于商家的广告宣传,一定要仔细阅读广告内容,并详细咨询店堂服务人员具体促销活动细节,了解选购商品或服务的真实信息。如发现违法违规广告促销行为,要注意保留广告内容及相关消费凭证,及时向工商部门进行申诉举报。

关键词:315,虚假促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