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方便出行 石市残联为新火车站捐赠轮椅和拐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5 1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残疾人坐上了市残联捐赠的轮椅。本报记者张晓峰摄

  昨天(4月13日)上午,市残联在石家庄新客站举行了“为石家庄站捐赠辅助器具仪式”,捐赠的10辆轮椅和10副拐杖将极大地方便残疾人乘车出行。

  市残联负责人表示,火车站是城市的第一窗口,同样也是体现一个城市对残疾人的关爱和尊重的第一窗口,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和现代化水平。这次捐赠的规模虽然不大,但也满载着市残联对残疾人的关爱和对新客站的一份支持。希望这次捐赠的轮椅拐杖能够为残疾人出行带来便利。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来,关心残疾人,让他们能够平等参与、共享和谐社会文明成果。

  残疾人士刘女士说:“新客站不仅设立了残疾人专用售票窗口、残疾人通道等设施,而且这次捐赠的轮椅、拐杖更方便了我们乘车出行。希望今后交通部门都能够多为残疾人着想,为我们出行提供方便。”(记者王 静)

 

关键词:残联,新客站,捐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