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邯郸机场将开通至成都航线 机票价格确定141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3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邯郸机场获悉,从3月31日开始,邯郸机场开始执行夏秋航班时刻表。同时,将于4月3日开通的邯郸至成都航线,机票价格确定为1410元。

  据悉,从3月31日至10月26日,邯郸机场开始执行夏秋航班时刻表,准备出行的旅客要注意航班时刻的变化。同时,从4月3日起,邯郸机场正式开通邯郸到成都航线,该航线为邯郸机场继重庆之后的第二条连接西部的航线,它的开通,将进一步方便邯郸旅客前往西南地区,加强中原经济区与西南地区的沟通和交流。

  成都航线每周的周三、周五、周日执飞,邯郸起飞时间为10时10分,到达成都时间为12时10分,成都起飞时间为7时10分,到达邯郸时间为9时10分。机型为空客319,机票全程票价格为1410元,开通的头三班会有3-4折的特价票,旅客现在就可预订。开通的第一班飞机9时从成都起飞,11时到达邯郸;邯郸11时40分起飞,13时40分到达成都,随后航班时间即恢复正常。

关键词:邯郸机场,成都,航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