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魏县退休干部著书纪念世界“克隆牛之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0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魏县退休干部杨伯芳整理编著的《世界“克隆牛之父”———杨向中》一书,已由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了解,杨向中是世界克隆牛之父,是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再生生物学中心主任,他从1997年患癌症到2009年去世的12年里,先后做过9次手术,但他带病工作,在克隆领域先后创造了8个世界第一,骄人的科技成就,是魏县人民的骄傲,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他是一个从魏县普通的农家小院,从一个养猪娃走向世界的大科学家。杨向中和杨伯芳同是北京农业大学毕业的学生,杨伯芳对杨向中比较了解,为了纪念杨向中,73岁的杨伯芳费尽两年心血写出此书。(通讯员 张佩 记者 邢云)

关键词:克隆,魏县,纪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