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医大一院先心病爱心普查队走进邢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由省妇联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共同启动的先心病爱心普查车,将到邢台市的南宫、清河、柏乡、内丘、宁晋、隆尧、临西七个县市,为辖区儿童进行心脏免费体检。义诊现场,先心病儿童除了可以享受免费检查心脏外,还可当场在医大一院心脏专家的指导下填表申请救助治疗,省妇联和医大一院将根据患儿的病情和当地妇联的推荐,为这七个县每县免费治疗3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咨询电话:0311-85917197、85917120。(通讯员霍林峰 记者张会武)

关键词:医大一院,爱心普查队,先心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