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魏县6岁男童跌入38米深井 消防员生死营救8小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13时30分许,河北省邯郸市魏县牙里镇胡村店村一名6岁男孩儿不慎跌落38米深井内,生命危在旦夕。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营救。历经8个小时不懈营救,坠井男孩儿最终获救。

消防官兵下井救人
消防官兵下井救人

  男孩被救上来

  现场:6岁男孩不慎坠井

  据魏县消防部门介绍,他们接到救援电话后,随即意识到情况紧急,于是立即出动消防车和12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同时将警情向邯郸支队指挥中心、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以及县政府应急办公室进行汇报。

  魏县政府县长卢健指示要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救援,牙里镇政府、派出所等有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辅助救援。魏县消防大队教导员张文奇在赶赴现场途中,通过电话随时了解有关情况。据称,坠井男孩儿姓徐,年仅6岁,坠入深井达38米,井下情况不明。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深井,营救,消防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