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成功实施首例全舌再造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17: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邢台眼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成功实施了本市首例舌癌晚期切除全舌再造术,标志着该院舌癌治疗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前一段时间,本市南和县朱女士因舌头肿大不能说话,前往邢台眼科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舌淋状细胞癌。

  3月21日,院方经患者家属同意后,在全麻情况下为患者实施了舌部肿瘤切除术及大腿股外侧皮瓣全舌再造术。经口腔颌面外科、内科、放射科和麻醉科等多个科室全力协作,医务人员耗时7个多小时成功完成了手术,填补了此前本市全舌切除再造术的空白。目前,经过院方精心护理,患者朱女士已安全渡过术后感染关,再造人工舌成功存活。 (记者麻国栋刘哲)

关键词:邢台,手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