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清明假期 9对临客过河北 赶紧看看有没有您要坐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1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准备在清明假期出行的您可得留意下面这条信息了。昨日(3月26日),铁路部门公布了9对涉及河北省内站点的临客信息。赶紧看看有没有您要坐的。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清明假期期间,铁路部门将加开多趟临客,其中,涉及河北省内站点的共有9对。昨日,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昨日发布的临客信息中,除G字头和部分K字头列车外,其他列车均未公布具体停站及到停时刻。

  铁路部门提醒您,清明期间,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12306网站相关信息。(记者刘晏)  

关键词:临客,清明节,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