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严防H7N9禽流感 邢台市暂停鸟类市场交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9 14: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全国近期发生的H7N9型禽流感,邢台市林业局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林业部门进一步加强野生鸟类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尤其是水库、湿地、自然保护区周围及林区旅游点等重点区域都要设置观察点,安排足够人员,认真做好观察和记录。如发现病死及死因不明的鸟类,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林业部门将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严禁出现断岗、脱岗、漏岗现象,并实行每天下午5:00向邢台市林业局零报告制度。

  目前,邢台市已对鸟类市场采取暂停交易措施,信鸽停训封闭管理。(记者丁宝军)

关键词:禽流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