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唐山、张家口市分别向四川雅安灾区捐款100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21日,中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就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向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并决定向地震灾区紧急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支持雅安人民抗震救灾。4月22日,中共唐山市委、市政府向中共雅安市委、市政府发去慰问电,并决定向地震灾区紧急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唐山市在慰问电中表示,1976年7月28日,唐山遭受严重地震灾害,得到了包括雅安人民在内的全国军民的无私援助和支持,帮助唐山战胜灾难,重建家园。唐山人民将以感恩之心,随时准备应灾区所需,给予人力、物力、财力援助。为支援雅安市人民抗震救灾,唐山市先行向灾区捐款100万元。目前各界群众正在踊跃捐款。如灾区需要,唐山市专业的抗震救援队伍和医疗队伍将迅速派往支援。

  张家口市在慰问电中表示,我们始终时刻牵挂着灾区人民的生产和生活,为表达张家口广大民众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特捐助人民币100万元,尽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群众战胜困难、重建家园。目前,张家口市正在储备各类灾区需要的应急物资,并组织开展募捐活动,随时准备全力支持灾区。(记者刘超、张岩)

关键词:地震,灾区,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