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涿鹿县桑干河大桥拓宽工程9月底通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5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涿鹿县境内省道下广线桑干河大桥维修加固拓宽工程全面恢复建设。目前,新桥的桩基灌注工作基本完成,预制梁板、墩柱、盖梁等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预计今年9月底可竣工通车。

  桑干河大桥是涿鹿县境内跨越桑干河的唯一一座省道桥梁,修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近年来随着交通量的不断增长,桑干河大桥车辆拥堵现象时常发生。桑干河大桥维修加固拓宽工程于去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竣工后,大桥将变成双向四车道,从而提升省道下广线的通行能力。

关键词:桑干河大桥,通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