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津保铁路第五标段顺利推进 已完成投资近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30 13: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9日电(郑平良)4月2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到位,津保铁路跨333省道特大桥主跨3孔现浇箱梁正式合拢,这标志着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津保铁路第五标段内又一个卡控点警报的解除。指挥长王金柱高兴的说:“只要资金充足,沿线地方配合,我们五标今年将全面完成线下主体,明年上半年收尾配套,2014年下半年确保贯通。”据了解,截止目前,该标段已经完成投资近半。

  津保铁路全线长近160公里,设有白沟、白洋淀、徐水、保定等7个车站,全线桥梁地段占线路长度的65.4%,设计时速250公里,总投资估算为240亿元人民币。该线计划工期3年,是我国快捷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连接东北的又一快捷、便捷通道。

  2010年8月,中铁十一局中标津保铁路第五标,管段全长33.622公里,桥涵约占线路的63%,重难点工程和卡控点较多。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中铁十一局成立了津保铁路建设指挥部,抽调精兵强将迅速展开工作。今年4月份,指挥部又将剩余主要工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

 

关键词:保定,天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