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乒协联赛(石家庄站)比赛落幕 587名业余球手参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14: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石家庄站)的比赛日前在石家庄中山体育馆落幕。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是中国乒乓球协会推广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要赛事,具有广泛的参与性,深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喜爱。自2007年该项赛事创办以来,我省每年都会承接一站比赛,石家庄、保定、沧州等城市都曾当过主办地。本年度该赛事石家庄站比赛于4月19日至5月1日在石家庄中山体育馆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南京等全国各地的75个俱乐部的587名业余乒乓球运动员参加,创下该项赛事创办以来的参赛人数之最。经过三天的比赛,共决出男女9个年龄组的团体及个人冠军。

关键词:乒乓球,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