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留下碧水蓝天 上游居民请不要再往渠里倒垃圾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7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鹿泉海山公园内的海山湖昔日湖水清澈,近日却因水草和遍布的生活垃圾变得蝇蚊乱飞,臭气刺鼻。记者昨日(5月6日)在现场看到,几名公园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湖内的生活垃圾。一位工作人员称,这些垃圾都是上游源泉渠周围居民倾倒的,为了不让垃圾污染太平河,公园特意设置了过滤网,对垃圾进行拦截,并安排人员清理。公园管理人员希望上游居民不要再随意倾倒垃圾,留一片清洁的水源,让人们在炎炎夏日多一个消暑的好去处。图为工作人员从海山湖内捞出的垃圾。(记者 南开宇 李志华摄影报道)

 

关键词:垃圾,河道,污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