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邯郸市交警14000封公开信劝阻乱停车(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7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城区12年停车泊位增长7倍多

  近日,细心的河北省邯郸市民发现临街很多街道能看到一封“公开信”,信中邯郸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开呼吁驾驶员朋友规范停车、文明停车。据了解,相同内容的公开信共有14000封,而发信得初衷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城市通行率,缓解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品位。

  14000封公开信劝阻城市“乱停车”

  记者从邯郸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城市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品味。邯郸市交警支队对城市道路进行了调研论证,计划分步骤对主要道路泊位进行统一施划。并向社会发布了14000封《关于规范停车、文明停车,致广大驾驶员朋友、沿街单位、商户一封信》。

 
路边随意停放的机动车

路边随意停放的机动车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乱停车,公开信,劝阻,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