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为期4天的台湾名品博览会落幕成交额超3000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09: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5月20日从省贸促会获悉,为期4天的2013河北(石家庄)台湾名品博览会共吸引省内外观众12.5万人,大大超过了台湾代表团预期的10万人,也创造了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建馆以来的最高纪录。到场的专业采购商共计1236家,现场成交额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达成采购意向10344万美元(合6.35亿元人民币)。各企业的平均成交额是4月份合肥台湾名品博览会的1.46倍,同时,现场成交额也远远超过同期在福州举办的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据了解,展会期间,不少台湾知名企业在河北找到了满意的合作伙伴。10%的参展商在我省找到了代理商,其余大部分参展商的代理意向正在考察、洽谈中。

关键词:台湾名品博览会,成交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