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因离婚丈夫杀害妻子 唐山警方破获省督命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7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警方赴围场追逃抓捕现场(视频截图)

  妻子提出离婚惹怒丈夫,被丈夫捅20余刀后身亡,丈夫潜逃,唐山玉田警方辗转三省将嫌犯缉拿归案。5月23日,受害家属为办案民警送锦旗表谢意。

  2012年10月4日17时30分,玉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派出所转警称:当日下午4时许,暂住在玉田镇林东二街村的李某被人杀害在家中。接警后,玉田县公安局民警赶赴现场,并与先期到达现场的玉田镇派出所民警展开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经调查走访,民警了解到受害人李某(女,24岁,内蒙古人)与其丈夫李某某共同在玉田县打工,二人因感情问题多次发生纠纷,且在案发前有离婚苗头,李某某自案发后下落不明。

  当晚,民警在向李某某父母了解情况时,其母反映,当日傍晚李某某将幼子交到其手中,并称已将李某杀死。确定嫌疑人后,该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全力抓捕李某某,并将其上网追逃。专案组先后赶至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原籍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和辽宁省大连市、承德市围场县等地及其近亲属的居住地进行布控抓捕。2012夏季严打整治行动期间,该案先后被市局、省厅列为督办案件。

  2013年5月13日,专案组在市局相关部门和承德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得知嫌疑人李某某藏匿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新拔大素太村,立即奔赴围场将正在田间干农活的嫌疑人抓获。

  经审,李某某(男,31岁,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老府镇老水泉村人)交待了2012年10月4日16时许,其与妻子李某在玉田县玉田镇林东二街村租房内因离婚问题发生争吵,后其用随身携带的单刃匕首猛扎李某胸腹部和颈部数刀,致其当场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张立军白硕)

关键词:杀害,离婚,命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