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市涿鹿县新合作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5月22日早晨七点左右,位于张家口市涿鹿县隆都路的新合作公司发生火灾。索性消防员及时赶到,并没有人员伤亡。只是院内停放的两辆价值十万元的汽车被烧毁。

  小记者赶到时大火已被扑灭。据了解,大火从公司院内烧起,事故起因为在公司院内抽烟所导致停放在院内的汽车被点燃。新合作公司集超市、饭店、宾馆为一体,大火并没有点燃附近墙面,所以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工作人员介绍,警方已取走监控录像带,将对此事故进行全面调查。(小记者:崔怡静)

关键词:学生记者团,火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爱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