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博物馆新馆陆续推出九大展览文物8000多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1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5月31日)也了解到,省博新馆展出面积为一万多平方米,除了此次率先亮相的《北朝壁画》、《曲阳石雕》、《名窑名瓷》三大基本陈列外,还将打造人类童年——石器时代、商代文明——台西遗址、战国雄风——古中山国、慷慨悲歌——燕赵故事、大汉绝唱——满城汉墓等五大展区,以及百年掠影展等专题展览,整体展陈文物将达8000多件。“另外还将开设1000平方米礼品店、快餐冷饮,还有专门的报告厅举办‘省博大讲堂’。”周筠表示今后的工作还有很多:“目前只是试运行,距最佳展示效果和服务效果还有距离,加上场地有限,要实行预约参观,也请观众理解。”

关键词:河北省博物馆,展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