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大型复活恐龙科普展4月27日将正式登陆衡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0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2013王者风范·恐龙来了”大型复活恐龙全国巡回科普展览,将正式登陆衡水,在衡水市区中心大街南头的九州文化广场进行为期9天(4月27日至5月5日)的展览,并面向全市青少年儿童和残疾人士免费开放。

  据了解,此次恐龙科普展引进高科技手段,结合电影《侏罗纪公园》制景手法,生动逼真地再现远古恐龙世界的面貌。展区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共分为大型活体恐龙展区、科普知识区、三维立体恐龙科普区、儿童游乐区、恐龙电影放映区、小型恐龙纪念品区等。届时,将展出14条大型仿真活体恐龙,有凶猛的霸王龙、恐怖的异特龙、无坚不摧的三角龙等,不仅能动、会叫,而且可以骑玩,还会下蛋,最大的长达8米。展览现场的3D恐龙图像及电影更会让参观者大饱眼福。现场还有几十块图文并茂的恐龙科普展板,详细介绍恐龙的种类,起源和灭绝的整个过程,呈现出课本上没有的最新最全的恐龙知识,从而唤起参观者爱护地球、保护自然的意识。(记者 李海菊)

关键词:恐龙,科普,展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