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长城网收到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感谢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1 2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31日(邢丁)本网于5月19日至5月25日应邀参加安徽省“网聚美好安徽”网络媒体大型采访活动,期间开设“网聚美好安徽”专题,连续刊发多篇稿件。今日收到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寄来的感谢信,全文如下:

  “网聚美好安徽”大型采访活动,是我省今年一项重大的网络宣传活动。在这次活动中,贵网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开设“网聚美好安徽”专题,连续刊发报道,为活动成功举办做出重要贡献。随团全程采访的邢丁同志,积极主动,兢兢业业,圆满地完成了报道任务,体现了新闻工作者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为此,我们特致信对贵网和邢丁同志表示深深的谢意!

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

2013年5月31日

关键词:安徽,感谢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