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京沪高速公路青县主线站帮求助乘客返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感谢您了。”5月27日17时,京沪高速公路青县主线站值班站长宋开众接到了王华家人打来的电话,得知家人已经接到她,正在回家路上。

  原来,当天中午,宋开众值班时,一名满脸恐惧的女子前来求助。宋开众急忙将她带到信访接待室。经了解得知,该女子名叫王华,是外省人,同乡说带其去天津打工,路上却拿走了她的手机,不让她和家人联系,她觉得不对劲儿,就乘长途客车停车交费、同乡睡着之机,跟司机说着急上厕所跑出来求助了。宋开众安慰了惊魂未定的王华,安排工作人员带她去吃午饭,并联系到她的家人,之后将王华送到了附近的派出所。

  近年来,青县主线站已先后救助外国友人、走失儿童及有困难的司乘人员数十次。

关键词:京沪高速,青县,乘客,返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