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我省第三届“网络人才大集”21日启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0 06: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河北省第三届毕业生网络就业市场”将正式启帷,社会各类人才均可登录河北人才网(bys.hbrc.com.cn)免费参会,在网站登记邮箱且尚未签约的毕业生,可收到此次“网络大集”主动发送的大会信息。

  据了解,此次“网络人才大集”为期一个月,是省人社厅积极应对“最难就业季”开展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河北省毕业生网络就业市场”已成功举办两届,和前两届相比,本届大会可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一网式全流程服务,包括在线求职、签约、打印报到证等。大会主办方向省百强企业、央企驻冀企业等发出邀请函。全省各设区市人社局也将组织当地企业积极参与招聘活动,各设区市人才网将积极开辟网络分会场。

关键词:就业,毕业生,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